白夜灯塔

采采流水,蓬蓬远春;所思不远,但为平生。

好的,我不管了,我吃这个。嗯。魔法师万岁!

永无岛:

王牌特工2的一点猜想

 剧透注意!

剧透注意!

剧透注意!


梅林应该没有死!!!!

看完电影的小伙伴相信都和我一样不接受梅叔的结局并默默的准备给导演寄刀片吧?

但是我突然想起来早期看的片场路透图里,最后蛋仔结婚(图一)的戏是有梅林的(图2、3),看三幅图背后的建筑和他们的着装,可以看出应该就是在结婚那场戏,但值得注意的是梅林腿上缠着抠图必备的绿幕,这证明梅林应该只是被炸断了腿,至于为什么导演最后没有把这个结局放出来………………算了不猜了我去给导演寄刀片去了。

评论
热度(45)
© 白夜灯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