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灯塔

采采流水,蓬蓬远春;所思不远,但为平生。

【底特律:变人/康纳60x汉克】机械之心——PWP一发完

卧槽……写的太好了!

数字五南极刀客:

CP:康纳60x汉克,不怎么风情万种的小破车一台


背景设定:康纳60型号在摸控中心枪杀康纳51,汉克生还,马库斯革命失败
视频参考那个——
“他真的很喜欢你,汉克。”

文中‘康纳’多为RK800-60,51康纳单独为51型号。
只是pwp小破车罢了,没有太多逻辑,bug虫遍地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原作


++++++++++++++++++++++++++++++++++++++


第四发也是空膛,系统预期3.52秒后人类将扣动第五次扳机,根据俄罗斯转盘的概率运算,生还几率——极低。
他用0.5秒读取51型号上传记忆库内标为‘汉克•安德森’的档案,1秒规划出突破房屋结构的最佳方案——踹开正门突袭,触发目标物应激反应终止射击。鉴于年龄分析,汉克•安德森的肢体反射速率将慢于美国成年男性的标准水平,这意味着阻止其自杀的成功概率上升15%。
一切按照演算好的次序进行。在距离第五声‘可能性未知’的枪响前2秒,康纳踢开了眼前落后时代的防盗锁,冲进房间。他扫描到人类顶在自己太阳穴上的左轮手枪,黝黑的枪口因惊吓停在半空,然后拐向自己——但安德森副队长不会射杀自己——记忆分析得出结论的同时绕过沙发和窗台间狭窄的空间,人类扣动了扳机,仿生人继续依照虚拟运算的轨道前进,第五发子弹没有蹦出枪膛,目标的手臂已被精准无误的别到脑后。

“DAMN IT !CONNOER!”
“Throw your gun down,Lieutenant。”

扣动扳机不在51型号记忆预算的结论范围,信任度过高,康纳再次矫正对汉克•安德森的行为评级,开始分人类分贝过高的吼叫声,熟悉的用词习惯,和此刻爆发在汉克体内的肾上腺激素、心率和他粗重的呼吸——应激反应功能正常,生物电流传输速度受限于目标物体内大量的乙醇,中枢神经系统功能紊乱——翻滚在仿生人鼻腔内高攀的酒精浓度伴随着康纳对任务胜算的提升,在手臂触感压力到达反抗级别前,他卡住了汉克的喉咙,向上用力的虎口准确压在老警长已经爆出皮肤的气管,呼吸稍感窒息,警告意味大于杀戮。
“请停止所有过激行为,安德森副队长,你的死亡不在我的任务范畴内,我保证……”
“放开我!干!你真他妈该幸运这一抢没崩了你!”
成年男性突然后倒的作用力让康纳不得不解除‘锁喉’姿态,推椅背将汉克的身体再次压回桌面,处理器做出临时决定——放弃肢体压制,夺枪——在底特律五年前的‘最优探员’依着肌肉记忆进行反抗前,康纳扬起手臂,角度正确的击中了人类尺骨下方的关节窝。震动,腕关节扭伤,麻痹,汉克发出吃痛的叫声,康纳后撤半步接住自对方手中掉落的枪支,卸枪后将废掉的机械和最后一发子弹全部扔进漆黑的院子。


【补发长微博】


【全文走随缘,爱生活,爱汉克,汉克大天使】





评论
热度(485)
© 白夜灯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