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灯塔

采采流水,蓬蓬远春;所思不远,但为平生。

你瓜说过的那些关于梅西过分偏爱的话

我爆哭。

yf的远方:

我自认为自己可以包容一切,现在我发现会有例外(10年客场对马竞,梅西受了很严重的伤,赛后记者见面会狂喷马德里媒体写的那些要不择手段阻止梅西的文章,有兴趣的人可以找找原新闻,你瓜真的是怒不可竭,说了好多平常他一定不会说的话)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梅西,我也不会


在这个年纪,我只遇见过一个人,他无所不能


世上没人可以不听我的话,除了梅西


梅西需要快乐,只有他快乐,巴萨才能快乐


莱奥在这里,他的心在这里(巴萨告别记者会上)


有时候恍惚间还以为梅西还在我身边(曼城跟莱因克尔的访谈)


我想让梅西成为最好球员,他却让我成为了最好教练。


谁最有希望夺冠?梅西在哪里?巴萨,那它就是最有希望夺冠的队伍


世界杯我希望梅西夺冠,那样他会很开心


关于金球奖竞选?这个问题已问过千百遍,我的选择永远是梅西,如你有看他踢球就不应问为什么。(那你14年金球奖推荐视频是怎么回事〈手动白眼〉)


谢谢你!小不点!(瓜在巴萨最后一个主场,梅西打进点球拥抱瓜在梅西耳边说的话)


无数次,在我们咬牙拿不下比赛的时候,我都会一次次对自己说,没事,我们还有梅西,还有一位你永远不需激励和刺激都会奋不顾身冲上去的梅西。
我是一位比较严格的人,但很多人都说我对梅西相当“放纵”,我基本承认这一点。
有人说,我是因为梅西的原因离开,这很夸张。应该说,我离开巴萨的一份重要牵挂就是梅西,我真的希望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都能够继续看到他那些属于神奇的表现和表演,告别的时候,他答应我了。(你瓜专栏)

评论
热度(1384)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夜灯塔 | Powered by LOFTER